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心系灾区 同舟共济  

2008-05-14 01:04: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十二日十四点二十八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地震。巨大的伤亡瞬息而至,十几个省份乃至境外都感受到了大地的震动,全体中华儿女的心在震颤,世界的目光在此时聚集,特别重大的灾难,特别沉重的哀伤向我们袭来。 

 远离震中数千里的的我,也经历了大地摇动的时刻。我们十分牵挂生活在巴山蜀水的同胞。一句简单的慰问已无法表达我们感同身受的情思,我们的心与灾难中的人民一起跳动  有灾难的肆虐就有温暖的到达。我们看到,国家与社会的应急救援已同我们的视线一起,迅速投向了地震发生的地区。我们希望并且相信,遭遇了这一场强震的人民,灾后的日子不会在恐慌和无助中渡过,大自然的无情创伤,终将为众志成城的温情所抚慰。

直面灾害,我们深感地球运动的复杂,深感人类对自然认识的有限。但人在灾难面前,不只展示脆弱,还会表现坚强。面对灾难,我们必须凝聚起来,共渡艰难。

我们的心在灾区,我们的脚步在路上,我们正在行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为了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