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毛毛对吗?  

2009-04-21 19:5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毛毛对吗?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一、

    虽是良药,但它们却把毛毛得秀发给带走哪!每天看着掉下的秀发,爱美的毛毛有点伤感!毛毛的秀发原本就不算好,黑中带黄,后发际还有一点自来卷,虽不算黑亮飘逸,也是自然柔顺!看着无可奈何的趟在土中的秀发,毛毛演出了一场葬发记!这段时间,毛毛被折腾的减小了腰围儿,也掉了玉琢儿,但毛毛都不以为然!可毛毛看见这离去的秀发,毛毛眼泪都快掉下来!毛毛是不是很可笑?于是又自己安慰起自己,别郁闷了,毛毛!两个月后,又是一头秀发哈!

  二、

   宽容,诚实。顽强无畏,坦然面对现实。注意煅炼,仔细工作。别傻吃傻饥,不饿不吃,饿了在吃。注意休息,适当初水,水果要多吃,零食也能吃哟。呵呵,健康又美丽。

  三、

   别总是提沮丧的事,谁都不愿意发生不如意的意外!世间之事,不如意十之八九,总想那些不如意事,只能频添烦恼!多想那一之二事!天高地厚!那些不如意也就算不了什么了。
   时钟反着转,人们就会认为它坏了而把它扔掉。所以,人不要老回顾过去,要向前走!这世界上,满是生了重病的还不想死的人,自杀未免太奢侈了。
   人要时刻怀抱梦想,没实现也没关系,毕竟只是梦想嘛。聪明人,笨人,有钱人,穷人,过了50年,都一样是50岁!

  四、

   毛毛没什么资历阅历,是世间最普通一只小麻雀。可毛毛也曾经历了几番生死离别的痛彻心脾!马革裹尸,不是豪情,是悲情啊!当然,如从更深层次的理解,那不是豪情,也不是悲情!毛毛曾经生死一线的煎熬,放不下的那些牵挂,那些不舍,与痛不欲生渴望解脱的苦苦挣扎……在眼看亲朋好友的离去却又无能为力不能挽回的撕心裂肺……毛毛有太多的感触啊!生命太珍贵!太值得珍惜!毛毛赞美生命的壮丽!也叹惜生命的脆弱!所以,毛毛更加珍惜当前的拥有!而勇敢面对世事!平和以对因果! 
  毛毛知浅识少,说的不适之处,请朋友们指教!

  评论这张
 
阅读(894)| 评论(1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