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向共和国的军人致敬  

2009-07-27 18:25: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毛毛出生在军人世家,由于客观原因,毛毛与军营擦肩而过!军旅情结伴随我一生!中国军人,是最优秀最伟大的军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毛毛在这里,以日志方式,向中国军人致敬!

  向中国军人致敬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此图/(华山论剑)博客   配诗/de.le.xuan

硝烟染就满头霜,两襟金光写沧桑。

军礼一行胸怀见,情为长城作脊梁。

 

    当那天真的来临
(为了祖国我要勇敢前进)

 演唱: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鸽哨声伴着起床号音
但是这世界并不安宁
和平年代也有激荡的风云
看那军旗飞舞的方向
前进着战车舰队和机群
上面也飘扬着我们的名字
年轻士兵渴望建立功勋
准备好了吗
士兵兄弟们
当那一天真的来临
也许来不及告别亲人
为了祖国我要勇敢前进
准备好了吗
士兵兄弟们
当那一天真的来临
也许来不及告别亲人
为了祖国我要勇敢前进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鸽哨声伴着起床号音
但是这世界并不安宁
和平年代也有激荡的风云
看那军旗飞舞的方向
前进着战车舰队和机群
上面也飘扬着我们的名字
年轻士兵渴望建立功勋
准备好了吗
士兵兄弟们
当那一天真的来临
也许来不及告别亲人
为了祖国我要勇敢前进
准备好了吗
士兵兄弟们
当那一天真的来临
也许来不及告别亲人
为了祖国我要勇敢前进
准备好了吗
士兵兄弟们
当那一天真的来临
放心吧祖国
放心吧亲人
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

  评论这张
 
阅读(2122)| 评论(1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