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娘亲,孩儿为你吟唱心曲…  

2009-08-16 19:34: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娘亲,对你的爱,我无法表达,生怕我拙笨的笔锋淹没了你无瑕的情义!
   赞美你,不需华丽的辞藻,因为你原本朴实!
   歌颂你,无需优美的音乐,因为你本身就是一首最动听的生命之歌!
   思念你,不需要相册,因为你永远永远的存封在我的记忆!
   你铅华褪尽,我却日益成熟,成长为你生命中骄傲的种子,开骄艳的花,结旺盛的果,来丰盈你落日熔金的生命!
   你育我成长,伴我笑泪,给我期盼,送我祝福!
   看到你的笑容,我没有理由不意气风发;
   听到你的鼓励,我没有理由不豪情万丈!
   你给了我家的温馨,是我的心灵的驿站;
   你给了我爱的启蒙,让我追寻你的足迹!
   娘亲,孩儿用自己的生命,为你绽放灿烂岁月的人生彩虹……
  

我为娘亲绽放灿烂的彩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01)| 评论(2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