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秋恋(续相聚2)  

2009-10-21 23:1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恋(续相聚2)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炎热难耐的酷夏终于过去了,盼来了秋的凉爽。这金秋十月的休闲旅游热潮对于我来说真是无所谓,最好的理由是公司的事太多所以太忙吧!唉…还有就是谁叫我没有好体格一呢!于是,便就享受着身边秋的广阔原野。
    秋是一个婷婷少女。温柔而多情。一片又一片飘落的黄叶是她那绵密真切的情书,在清晨,在中午,在夜里……只要思念的风吹过,秋就向我诉说那满溢的情思。情到深处,在天地间撒下一束束雨丝,如帘,如珠,交织成一个个的浪漫温馨。
   带着一份虔诚,我已进入了海的世界。明月几时有,待到中秋月圆,洒不尽的银辉笼罩着我,抹不去的思絮带着飘从大洋彼岸传来的音讯布满了心田,映出了隔千里兮共明月的安慰,照出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福,读不尽的秋月,读不尽的思念……  

    秋的清晨,明澈的曙光却微有凛凉风,房外的柿子悄悄地看着我相拥相偎,喁喁私语,袭袭温馨中,偶尔一两片树叶从窗口倏倏而过,像是我为飘送去一份欣喜的馈赠,一份秋的诗情。
    秋傍晚披上了翠色而轻柔的纱衣,风柔柔地吹,树枝婀娜的舞,与原野的夜景相映成趣,秋的天空,如诗如画的天空,坐在树影下,看满眼遍野枫叶轻摇。心中回忆着与飘相聚时的情景……秋风轻轻地穿过枫叶间隙,穿过长思绪,如一首低低的歌,似一个轻柔的梦、歌里梦里,是秋的海的我的思絮。
    有雨的秋日,海就是我的深爱,春雨绵绵,夏雨暴躁,冬雨无情,只有秋雨,带着清凉,飘逸地在天地间起舞,每一个动作,都那么有竭律,有节奏,充满着诗情画意,秋雨洒在海面上,吻在我脸上,一切都是那么不经意,留下的却是一串一串的温馨。静静倚在窗前,细听秋雨的初吻,拥着海的温存,心里觉得惬意的清爽,惬意的舒适。
   我吟秋思秋,盼海思海,还有我们的相聚留下回忆与……思绪……


  评论这张
 
阅读(611)| 评论(1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