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思念  

2010-12-02 19:15: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期盼能下一场雪。然而,到现在,还是盼不到一朵飘飞的雪花。

    去年深秋的那场雪,可遇不可求的雪啊!记的那天清晨,天气特别的冷,我一打开房门,一股寒风就扑面而来,让我不由地打了一个冷战。抬眼望天,飘飘荡荡的是凌絮的雪花。  

  雪,无声地飘飞着,还有许多在深秋也绚丽的花木,在凌厉的风里与雪共舞。雪花在飘飞中变换着它的各种形态,落叶在穿梭中完成它最后的使命。 看到空中飞舞的雪花,映入我眼帘的则是一片银色的世界,大朵大朵的雪花飘荡成一个晶莹的世界。我就像一个孩子伸出双手,捧住那一朵朵白色的精灵。这是有棱有角的透明体,严寒虽能将它凝固,但无法更改的,依然是它那不变的流动的生命本色。随风飘荡的雪花,固执地将她的洁白撒向每个角落,污浊的人间成了一个没有尘埃的世界。 

 踏着这白色的世界,人仿佛就在仙境中漫步。

无声的雪,犹如仙子撒下的星星花瓣,以它那无味的清新与晶莹的洁白,遮去了多味的俗世,还原了世界片刻的纯净。

  无声的雪,以它独有的高洁与无畏,荡涤着灵魂的污垢,还原了人性的本真。雪,是上苍给予人类最大的恩赐。

雪,如蛇狂舞,雪,似丝柔情。真想能忘我地融入原野与其共舞,以抛开现实负加在身上的诸多色彩。那些杂乱的色彩,缭乱着我的思绪,改变着我的心性,让我无法认清什么才是真正属于我的颜色。

   心的疲惫,烦躁与郁闷,撞击着我的灵魂。

   是这尽情飘舞挥洒雪,以它的无声,抚慰着我的伤痕;以它的纯净,给予了我的宁静;以它无畏的飘荡,开阔了我的心胸。

   雪,你是从天堂落入凡尘的精灵。是你扫去了我一身的尘埃。净化了我曾经疲惫与纷乱的灵魂。思念--------去年深秋的那一场雪!

思念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思念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78)| 评论(4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