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感谢(望月)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和毛毛】  

2010-03-11 12:3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望月)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和毛毛】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不经意间走进了...毛毛的博客...看到了她一篇博文...

<诗歌接龙【奇(长河)梦江南】>...许多的博友都在积极参入...我抱着好玩的心情应试了...其实,我也不懂什么,就顺着她的诗意去想...什么词啊,韵啊,律啊.还有点不行.但这又是自己和毛毛的劳作,值得珍惜与回味,所以,我就弄了这篇日志.写得不好,请内行诗人们勿见笑...感谢(望月)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和毛毛】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感谢(望月)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和毛毛】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诗歌接龙【奇(长河)梦江南】

感谢(望月)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和毛毛】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古筝一曲梦江南 , 细雨清月泪涟涟。 

相知相守水雾间 ,几缕情丝诉緾绵 。        

               望月 

几缕情丝诉緾绵 , 几多依恋心中添。

梦中相见泪泉涌 , 且问吾君何时回。

              毛毛 

且问吾君何时回 , 飞雁传书字千钧。

定是江山社稷重,   将功以暖慰孤寂。

                望月 

 将功以暖慰孤寂,   寂静夜晚碎心间。

 梦中欲盼来相见,   以慰心灵情依依。

                毛毛 

 以慰心灵情依依,   情依依兮思幽悠。

 思幽悠亦青丝乱 ,  青丝乱涟珍珠泪。

               望月 

 青丝乱涟珍珠泪 ,    泪洒江南梦依依。

 依恋吾君心头醉,     醉入酒中非本人。

               毛毛 

  醉入酒中非本人,   人经尘世叹苍桑。

  桑田深藏万物灵 ,  灵犀虽通梦难圆。

                望月 

  灵犀虽通梦难圆 ,   痛碎心扉望穿眼。

  今世无缘再相聚,    来世再与君手牵。

                毛毛 

  来世再与君手牵 ,    滚滚红尘亦须静。

  承当现实多珍惜 ,    何计来世无望缘。

                 望月 

  何计来世无望缘,   莫叹今生悲凄连。

  心存希望盼来世,    甘愿孤守在心间。

                毛毛 

  甘愿孤守在心间,    立世怀志必坚寂。

  茫茫苍穹尽收眸,    水阔山高绮梦萦。  

                 望月 

  水阔山高绮梦萦,     情到深处人孤单。

   回望一眸心中欢 ,   点点滴滴思绪茫。

                  毛毛 

  点点滴滴思绪茫,  丝丝缕缕犹雨雾。

  飘飘逸逸云飞杨 , 潇潇洒洒入世来。

                 望月 

  潇潇洒洒入世来 , 寻寻觅觅人世间。

  仿仿佛佛在梦里,   悲悲凄凄离别中。

                 毛毛 

   悲悲凄凄离别中,   期期盼盼无尽头。

   隐隐约约月影晃,   幽幽静静禅声沉。

                  望月 

   幽幽静静禅声沉 ,  密密麻麻看不清。

   多多少少有点累 ,  实实在在还真痛。

                  毛毛 

   实实在在还真痛,   虚虚渺渺空若谷。

   高高低低不平路,   坎坎坷坷到尽头。

                   望月 

    坎坎坷坷到尽头,   平平坦坦能回头。

    辛辛苦苦何时了,    年年月月叹忧愁。

                    毛毛 

    年年月月叹忧愁,    时时刻刻望平安。

    纷纷绕绕风雨萦,    簌簌淅淅含犹丝。

                    望月 

     簌簌淅淅含犹丝,    真真假假不了情。

     离离合合分别苦,   甜甜蜜蜜喜相逢。

                   毛毛 

     甜甜蜜蜜喜相逢,    热热闹闹欢心笑。

     形形色色台上过,    清清楚楚明白否。

                     望月 

     清清楚楚明白否,  糊糊涂涂将就过。

     开开心心望毛毛,  嘻嘻哈哈快乐多。

                     毛毛 

      嘻嘻哈哈快乐多,  朦朦胧胧心儿明。

      欢欢鼓喜好阳光,  蹦蹦跳跳一路来。

                       望月 

      蹦蹦跳跳一路来,  明明白白交友情。

      高高兴兴去望月,   漂漂亮亮唯毛毛。

                       毛毛 

      漂漂亮亮唯毛毛,  飘飘然然是望月。

      坦坦诚诚互相待, 来来往往好朋友。

                       望月  

      来来往往好朋友,   恭恭敬敬礼貌行。

      真真意意握握手,   切切实实守本份。

                     毛毛 

      切切实实守本份, 正正派派做事情。

      的的确确遵规律,  朝朝夕夕莫等闲。

                      望月

       朝朝夕夕莫等闲, 亲亲爱爱相伴行。

       快快乐乐过一生,  生生死死不离分。

                       毛毛 

        生生死死不分离, 携携扶扶一路行。

        健健康康来相伴, 平平淡淡才是真。

                        望月 

         平平淡淡才是真,热热闹闹过元宵。

         甜甜美美庆节日,安安心心去望月。

感谢(望月)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和毛毛】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毛毛的生日快到了...就把这篇日志...当作礼物送给毛毛.留作纪念吧...祝毛毛朋友生日快乐感谢(望月)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和毛毛】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0)| 评论(2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