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蜀山云飞,冬暖,长江钓翁·东方无神,平民王子,祝毛毛生日快乐---福携心语九天外  

2010-03-30 10:47: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蜀山云飞蜀山云飞,冬暖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毛毛,祝你生日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的心也和你一起充满了欢腾。春、夏、秋、冬如诗般的岁月,铸就了美丽,健康,成熟的你。我真希望能够亲自来向你祝贺,真想和你在一起共同欢度。我要给你献上一束鲜花,同时也献上我深情的祝福。我们在鲜花和笑语中,诉说心中的思念。我们也会在烛光下,共同举杯,品尝心中的甜美。这是多么温馨和快乐的日子,热爱生活,善待自己,你一定会拥有更美好的天,再次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生活是诗也是歌;生日是它最精彩的华章,最优美的旋律。让我们把欢乐融进每个词句和每个音符!让我给你献上一束鲜花,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你拥有一个快乐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冬暖蜀山云飞,冬暖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闻桃花三月开,观柳絮风中摆。

蜀山云飞,冬暖,长江钓翁·东方无神,平民王子,祝毛毛生日快乐---福携心语九天外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词络绎八方来,携心语九天外。

      羽一束合十带,孔充血醉澎湃。

       就一副机灵像,秀文房暖心怀!

人生如月华,青春常驻,美丽常驻;

幸福丝流水,源头不断,清溪不断。

毛毛细雨润芳菲,幸福阳光沐翠微。

快乐春风今又度,满园艳色不思归。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