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我从春天走来------心愿  

2010-03-30 23:46: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3月30日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今天,我的生日----3月30日!

生日的我,毛毛,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女士。
生活中喜欢静静的一个人,独自欣赏月下诗韵的秋景,喜欢聆听大自然唯美的和声,喜欢在波光粼粼的湖畔有自己的身影,与鸥鹭翔空,与鱼儿鹤鸣。
   人生的我,喜欢以文笔华四海,
今朝,颂赞盛世豪情。
纳八方贤士,容五湖精英,
聚天地云阔,
我欲乘风五斗岳,
巾帼展英宏。
生日的我,在所有好朋友的祝福声中,已经点燃了璀璨的蜡烛。
五彩的星光,照耀友爱鹏程,绚烂的礼花,点缀着朋友们快乐的人生。
我从春天走来------心愿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祝福你们,我的朋友,
今夜无眠,今夜星光璀璨,
讴歌盛世,礼赞中原。
让我们一同舞起明日的朝阳,
放飞憧憬的理想,
请接受--毛毛永远的祝福!
 生日之际,
我将斟满祝福的酒,
为我的妈妈送上女儿深情的问候,
妈妈,女儿是您一生爱的永久,
我爱您--妈妈!
祝您康健吉祥,幸福千寿!
祝朋友们!岁岁如意平安送,年年华夏展鹏程。
借此生日之际,我代表我的挚爱亲人------
向每个博客的朋友致意,
是你们的友爱让我的博客生辉,
是你们的文笔让我的博客精彩!
谢谢你们,也祝愿你们的亲人,永远快乐前行,百岸凤鸣,如意人生!
 看,朋友们,
我已点燃生日的蜡烛,
让我们一同许个心愿吧!
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明天更美好,
祝福我们的友谊岁岁年年锦园簇,
让我们挚爱的情谊四海华歌今朝耀!
 毛毛的心愿,永远的祝福 2010年3月30日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04)| 评论(2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