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心似飞船  

2011-11-07 21:13: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所有的朋友!毛毛真诚真意真心感谢你们,你们对毛毛厚爱和关怀,就是千首之诗万篇之文,也表达不完我对你们感激之情,千言万语就一句很老土但又很真诚的话:谢谢!在我心里早已经把你们当作我自己亲人一样,从来都无想过可以将自己交给空气中一把声音,是你们给我信念,纵使失去太多,得到仍然很多。从此我相信,纵使生命会有终结,感觉却是永恒,假使有一日我要天国一游,我要祈求上苍给我带上这份寄托。祝福我们友情天长地久。此刻毛毛借助博客这个平台,送上我对你们深深的思念和祝福。在此,毛毛还要感谢特别关心我的: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上京山人前辈,枫叶枫叶大姐,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广空gq大哥,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秃笔老师,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大嘴小子兄长,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海风,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风中叶语老师,  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枫叶红大姐,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山鬼立秋老哥,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种豆南山兄弟,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宝贝文阳妹妹,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海裳烟雨兄长,菜根谭的用户头像菜根谭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杨柳风,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一路风景,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秋风子夜雨,心乘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韵安诗祥,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悠悠梦大姐,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木屋梅韵诗姐,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乡曲,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中正平和,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乐侠,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天使雪儿小妹,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秋叶老师,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白兆山,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水天相连的地方妹妹,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萧潇雨, 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温柔狼兄弟, 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细细静听见,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文艺老师,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飞鸿,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望月姐姐,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红枫等朋们,您们的关怀和关心之意我一一珍藏在心里,谢谢,再次祝福大家家庭幸福安康!  

    在这夜色如水夜晚,夜如此寂静,静得如此清幽。独坐一隅,望着窗外清辉飘逸夜色,静聆天籁,心绪在音乐中荡漾翱翔,在优美的旋律中,一种天真想法在脑海中产生,我就想,假设现在让我登上一架航天飞船,从高高天空上俯瞰这个世界,会听到些什么?又会看到些什么呢?我好象听人说过在一个足够高高度看世界,所有喧闹繁华、嘈杂都听不到,一切都会显得那么安详平静……但我想能够从这样视觉去看待浮生的人,一定很超脱,心似飞船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因为他超脱了人生所有悲与欢。可是,一般人怎么会时常登上这飞船?在足够的高度俯瞰世界,试问浮华红尘中人谁又能够真正超脱人生所有悲与欢来看待红尘中浮生呢?所以我眼前不平静和安详,仍然都在我耳边充斥着,而我依然还是身处在世界的某一角落,当然我身边也没有飞船,有的只是一台普通电脑,在这个平台里收集着形形式式之人生,同时也亦演绎着浮生中的悲与欢……


 

  评论这张
 
阅读(1494)| 评论(12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