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触碰内心的柔情_____感谢温柔狼的生日礼物  

2011-03-20 21:02: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生日将至之时,博友温柔狼小弟为我写了《触碰内心的柔情》这篇生日祝福日志!

   我们在网络中邂逅,是偶然,也是缘份让我们产生共鸣,让我们相遇相知,有惊喜,有开心,有欢乐,有力量,有理解、有欣赏,还有相互的鼓励和信心。
   网缘无需等待,没有翘首以待,没有望穿秋水,只有用心的去感受。还有那淡淡的牵挂,深深的祝福。
   网缘无规律,没有苦苦的等待,没有刻意追求,自然的用心的去体会,还有那温暖人心的问候、真正的真诚。
   你信缘吗?
   信缘,珍惜缘吧,无论我们属于哪一种,因为缘份,你会因此拥有许多朋友和快乐的人生。
   因为网缘!所以我珍惜这份缘,我用牵挂,我用祝福,我用缘份送去快乐,将偶然变成永久。

***********************************************************************************

《触碰内心的柔情》触碰内心的柔情_____感谢温柔狼的生日礼物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文/温柔狼

又一次孜然

把心交给夜的静谧

任思绪信马由缰

儿时的梦一直在心头萦系

好想  你柔柔的话语

抚慰我心中的孤寂

好想  你贴心的呵护

润泽我少年的顽皮

梦醒看孤枕上的泪痕

羞涩把渴望掩藏心底

漫无目的  畅游网易

忽然感觉到梦中的你

追随你的足迹

欣赏你的文笔

曾经沉淀的梦又泛起涟漪

怯怯的  怯怯的加上你

很怕你的拒绝会让我终生逃离

你的接纳真的让我惊喜

中年的我竟有了儿时的好奇

好想在你身边撒娇调皮

好想紧握你的手  不离不弃

一次次呼唤你

一次次想问你

能不能做弟弟今生的偎依

后记:快到毛毛姐生日了,姐的文笔和为人是我这拙口夸奖不来的,只以此小诗说出对姐的感受和喜爱!姐,多么温馨的名字,从小的渴望是不是为了让我在这里与毛毛姐相遇,我很珍惜,和姐也说也笑也闹,自己好像回到了少年时的幼稚!好想毛毛姐能做我一辈子的姐姐,让我心有所依!谨以此祝姐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81)| 评论(1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