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好想和你一起飞---望月祝毛毛生日快乐  

2011-03-24 12:26: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 贺 毛 毛 妹 妹

“生日快乐”字体图和祝贺词  - 晚晴 - 冬雪晚晴 

开心唱和 生日快乐(四)

文 艳阳天

2011年3月24日

毛毛的生日快到了,我记得去年送给她的礼物,是我俩笫一次唱和(原创)我与毛毛 的这篇日志,今年我同样把我和毛毛的一首唱和,发表在生日贺卡中,珍藏纪念,祝毛毛生日快乐2011年03月22日 - 望月 - 美美望月艳阳天 开心快乐吟诗篇

 我们一起飞 - 望月 - 美美望月艳阳天 开心快乐吟诗篇 

毛毛 

好想和你一起飞

向那云雾缭绕的地方

那是心灵的方向

那里有梦儿

那里是梦想的故乡

梦的悠思

高挂在枝头

日夜为你伸展 摇曳

舞动梦儿的羽翼

和着时间老人的琴弦

唱起美妙动听的心曲

 和你一起飞过万水千山

傲游九天仙境

一起云中漫步 同看云卷云舒

一起欣赏浪花飞舞

一起演绎人间最美

空旷无垠的蓝天

风儿穿过幸福

飞累了的我 只想

轻轻落在你的额前

凝望你

醉在你如水的眼眸

 好想和你一起飞

跋涉千里情相随

青山幽幽幽梦长

碧水涓涓漾词萃

大漠飞沙走沧茫

瀚海泛舟醉芳菲

我们一起飞 - 望月 - 美美望月艳阳天 开心快乐吟诗篇 

望月

我们一起飞

飞向那梦开始地方

那里有心灵清纯的畅想

那是一湖平静的河水

那里有寄托和思念

我依然伫立小河边

远望那隔岸的柳

弹奏着优雅的弦律

一次次地盼望

追寻着梦的方向

我们一起飞

穿越时空

在虚拟的网海中傲游

唱着歌儿 怀着梦想

寻觅人生第二次骄阳

舞动着我们的羽翼

向前飞翔

不怕风吹雨打

否管山高路远

直奔那最美的意境

 我们一起飞

携手相伴在博园

聆听你绵绵的情意

喜看你诗情画意般的心情

我带着无限的美丽

轻舞在你的笔端

行走在你的字里行间

那种惬意 不会忘记

仰慕你 是我的初衷

遇到你是天意

 我们一起飞

千里情相随

梦中心悠悠

诗词彼岸联

春风激励吾

美景醉容颜

快乐幸福伴

春夏秋冬随

娟子祝梦儿姐姐生日快乐 - 海之女 - 海之女娟子祝梦儿姐姐生日快乐 - 海之女 - 海之女 娟子祝梦儿姐姐生日快乐 - 海之女 - 海之女娟子祝梦儿姐姐生日快乐 - 海之女 - 海之女

我们一起飞 - 望月 - 美美望月艳阳天 开心快乐吟诗篇

望月

一场相遇一份缘

几许快乐博园间

良师益友吾珍惜

网海人生谱新篇

日志分割线(花二) - 与我同行 - 诗音

今日毛毛生日喜

望月祝贺送妹园

大展鸿图事业旺

免年好运连连添

我们一起飞 - 望月 - 美美望月艳阳天 开心快乐吟诗篇

望月

送到彼岸边

喜毛毛福临园

生日已来到

怀抱感恩言

儿育女母亲情

月轮换伴儿行

慰有妈多鼓励

为铭记报母恩

送上一盒大蛋糕

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1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