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生命之吻  

2011-03-30 23:4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年纪轻轻的季节。
   三月,活泼浪漫的季节。
   三月三十日就是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我踏着初春的祥瑞,来到了这个尘世。
   生命是如此的美好,灵动在心脏的跳动中萌发,成长在姗姗学步中娉婷。
   临窗而立,天蓝如海;看云卷云舒,花似朝霞。轻巧的风轻轻吹过脸颊;和煦的阳光倾泻一地金色的碎片;初春的树叶摇晃着嫩绿的小脑袋;柳枝挥动着柔软的双臂;快乐的小鸟唱着动听的歌谣;桃花又灿然的开着这一世的芬芳;整个空气中都迷漫着温馨的味道。
   我手握一盏香甜的兰贵人香茶,面对娘亲甜笑。心中揣娘亲的慈爱,真情点燃了我双眸的温柔,祝福点亮了我心中的烛火,踩着祝福我迎风而来,这一刻,我双手捧着香茗放在妈妈
的掌心,让我紧紧握住你博大的关怀,请允许我把这些美好的记忆铭记于心。这一刻,温暖射透着我的身体,我含笑用心与您----亲爱的妈妈,一同被幸福包裹。
   清风捎来春的语讯,阳光积攒的温暖,我的天空在这一刻明媚而又灿烂。我眼中凝结成一潭温柔的海,在这一刻尽情的挥洒。拨动起委婉动听的心曲,向您轻诉心中无比的感恩;开启一壶盛满阳光、鲜花的美酒,让我们停留在深深醉去的这一刻。
   面朝天穹,云卷违舒;面朝大地,温暖满怀。伴随着岁月轮回,让这份感恩静静流淌在红尘。一声声叮嘱不曾忘怀,一任感恩之情,如雨后的青藤,纠结缠绕着我满怀柔柔的情愫。
   悠幽思絮,我看着您慈祥的容貌,娇骄滴滴,我依托在娘亲怀抱,听着您呢语女儿的乳名。
   一句句叮嘱,一次次缕着女儿头发,在这一刻又一次温润了毛毛的双眸,眼睫泪珠晶莹,一任就让温暖和亲情荡漾于心中,醉倒在这美好的母爱中。妈妈理着我的头发,喃喃的说:“女儿呀,你用现代纷香的美发产品,这头发看上去很不错,可相比妈过去在山村里,用乡亲们送的皂角,油换了子打理后头发的柔顺飘逸…”哦,那我就跟娘一起,到山村里,看天大地厚,赏山高水长…去同乡亲们一快,再歌一首红梅赞…再唱一曲解放区的天… “革命人永远是年青,他如比大松树冬夏长青……”“女儿,你吱吱吖吖,怎么哪……”嗯,哦,原来,我在妈的怀抱中,入梦呢。
   满心欢喜的看着娘亲,凝视着娘亲皱纹里的苍桑,就如触摸到她心中的那一份惦念和祝福,我满眼的温情脉脉,满心的温润涟涟。
   我心里充满着美好幸福,窗外暖洋洋的太阳,照耀着万物。心中,也因为这美好的母爱,而湿润与感动着。
   抬头仰天,阳光明媚;低头问心,心暖然之。
    三月,春暖花开的日子。此时,面朝娘亲,亲情涌动我深深地吻着我的娘亲! 

  评论这张
 
阅读(4051)| 评论(22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