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七夕情思  

2012-08-23 16:19: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夕情思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遥看银河,清晰可见,牵牛星和织女星遥遥相对,明亮而闪烁.哦,好一个迷人的夜晚。

  七夕之夜,明月如霜,好风如水,清景无限。

  七夕的夜里,很多人手捧玫瑰巧克力等礼物,喜不自禁,笑嫣如花.很多有情人双双对对,享受着"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浪漫.他们或是电话情思,或是短信祝福;他们或是举杯邀月,或是把酒言欢;他们或是追逐戏闹,或是深情凝望;他们或是漫步于江堤河畔,或是相偎于月光沙滩......在这样的夜晚,他们深情满怀,柔情无限;他们信誓旦旦,生死相许;他们卿卿我我,两情相悦。

  只是,在这样的夜晚,也有很多人幽怀无语,独上西楼.很多人自斟自酌,把酒买醉;有的人徘徊在街头,有的人风露立中宵;有的人独舞弄青袖,有的人凭阑泪暗流......

 “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在这样的夜晚,多少短肠人面对人面不知何处去而天涯遥望,多少失意人面对不见去年人而痛苦悲凉......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七夕,“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有情人或是缠绵共度,或是相思相牵。

  花开几度,叶落几秋.轮回中,愿七夕之夜多一些温馨浪漫,少一些痛苦凄凉。

  愿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终成眷属!

  祝天下所有的家庭幸福美好

                                                                                                                       2012·8·23编辑上传


 

  评论这张
 
阅读(813)| 评论(4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