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因为你......  

2014-01-16 21:56: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的故事,演译着苍海桑田,时光的转角,正酝酿着天地的对白。
    从青葱的路口出发,漫游到寒霜满天的站台。
    不为与你前路的美好,只为亲睹你素韵翩跹的风采,笔底的情愫圆了又缺,长夜的心事瘦了又肥。
隔着一场梦的距离,你却矜持的迟迟缓缓登场,难道,你忘记了那一纸千年涌动的契约,还是你在锤炼沉默是金的情怀?
2014年01月16日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涉红尘凡间,品尘世百味。
踏进这悠长悠长的岁月,
只为感恩你春夏秋冬的承载。
迷雾风霜,芬芳弥漫。
天地回荡着的幽灵般的玄音,
也是自然深处发出的悠籁。
超然的气息,
让恣情的草儿顺地匍匐在你的脚下你随风飘落的思愫,
如悠扬的笛箫在空气中静静的舒缓而我只站在距离你的角落,
注视着你灿烂极致的时刻。
我明白,
这一切都是你丰富内涵的沉淀,而不是我能随意触及的!
但我依然会在苍茫云烟里为你祈祷,祈祷于你的季节没有寒冷没有灾难。
划破黑暗的光芒,留过美丽的痕迹。有如山间溪水,滋润你我心菲。
虽有寂静又落寞, 沉默再沉默,虽也有酸甜苦辣,却在沉默中懂了你我。
才有了那份牵挂,那份思念,那种情深。
让我走进你,好吗?心儿是是一扇晶莹的门,请让我温柔地,
轻轻地叩开,寂寞无边…
感觉孤独,让我走进你,陪你漫漫诉说。
日子让思念紧紧深笼的心,打开你心灵的窗儿吧。
让我的思念,悄悄融入。
我走进你,好吗?因为我是一部,悠远精彩的传记…
可以让你吟读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1517)| 评论(10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