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雪释.........与雪相约  

2018-01-21 17:51: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需要雪来调节四季,需要雪来唤醒尘封的记忆,需要雪来寄托情丝............

        久违了,我没有片刻将你遗忘。心中的雪,眼前经常浮现,你飞舞的模样。几多次欲去到飞雪的地域,把你看望。但你知道,我总是太忙、太忙。听说最近,你将仙踪到访。我和久盼雨雪的冀中平原,已经是欣喜若狂。茅台还是五粮液?碧螺飞雪还是金骏眉?这些我都有收藏。来时,你只轻扣轩窗。免得惊扰沉醉,责我草率癫狂。喜欢在飘扬的雪舞中沉思,喜欢漫天白雪银装素裹,喜欢微风夹作雪花徜徉在原野,领略着人间苍桑;喜欢听风观雪,仰观于天,俯嚓于地。总之,喜欢大自然的无限 !太行巍峰,石矶作案。醉后拥愫,私语到地老天荒...........................

     洁净,晶莹。
      姿潇洒,态轻盈。
         田园盖絮,川野凝冰。

      乱云催姽婳,碎玉舞娉婷。
        万壑遍铺白锦,九州尽显澄明。

         冰清堪叹自从容,清透天地锦绣城。

我喜欢洁白的雪,喜爱它的晶莹美丽,雪语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喜爱它的纯洁庄严,雪中有我许多的感悟,

白雪是一道多意的风景线。

雪给大地带来春的滋润,也滋润我的心田。

愿我心如雪,愈寒愈贞,

愿我心如雪,愈冷愈坚,

愿我心如雪,拥抱生命的岁月…

*************************************************

雪释.........与雪相约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山鬼立秋
                      瑞雪霏霏南域倾,网络灿灿几多情;
                      多年少见迎稀客,数度夜夤梦水冰;
                      智叟开颜白世界,稚童雀跃素琼英;
                      地天同色乏词绘,且赏毛毛诗赋评。

雪释.........与雪相约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一路风景

                 潇洒无根万朵花,下凡天使演风华。

                 纷扬洁白埋纤垢,漫舞娇姿献玉纱。

                 情绘江南柔润景,意裁北国冷冰丫。

                 精灵陶醉滋春色,润物无声到我家。 

雪释.........与雪相约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诚实的韩先生 
                    碎玉如花舞漫天,片片散落入凡间。
                    千棵玉树擎天立,银装素艳裹梅寒。

雪释.........与雪相约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莲儿
                    潇潇洒洒漫天飞,六辫晶莹落地微。
                    朵朵银花妆寂谷,排排玉树恋幽巍。
                    轻盈优雅冰清美,柔软调皮可爱肥。
                    遥望苍穹纯净白,云光雪照壮丽辉。

雪释.........与雪相约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萧潇雨
                 寒梅伴着雪花开,我叹四野白皑皑。
                 几处楼台炊烟直,遍地生机冰凌埋。
                 疑为玉龙宇外斗,恰似鳞甲漫天来。
                 多少高朋屛前坐,诗人兴会是情怀。

雪释.........与雪相约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七泉

            一、雪景迷双眼, 开心诗词多。
                     赠友千言少,情满赠好歌。
             二、寒冬梅花看雪飞,双眼飞花尽芳菲。
                    窗前美景多人醉,佳肴淡酒月影微。

        三、大雪赞青松,梅花展笑容。寒冬腊月末,诗画赞辰龙。

               生日何须庆,山高连险峰。若知情意重,博海畅心胸。

雪释.........与雪相约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凤仙

          白玉飘飞水也摇,满城浓雾带春潮。

          一江滚动含风涌,两岸波涛浸雪霄。

          冷冻从来行北域,冰芳今又顾南唠。

          漫天醉舞情思酿,令我欢欣赋雅韶。

  评论这张
 
阅读(1191)| 评论(3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