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天涯若比邻  

2018-11-26 11:06: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网易博客就要停止,大家或到别处建立新博客,或按网易提示,搬家到LOFTER乐乎。不论怎样,都是新的开始。在这个时刻,毛毛通过网络向朋友们致以问候与祝祝福! 祝朋友们新博快乐!LOFTER乐乎快乐!感谢朋友们对毛毛小园的支持! 因为网络,我们不再陌生。因为网络,我们沟通情感。因为朋友,毛毛的小园变得漂亮。因为朋友,毛毛的小园变得精彩。毛毛衷心祝愿朋友们写博快乐!开心健康幸福! 

       海 空高远任飞翔,

       内 在精华万古芳。

       存 善花开香四季,

       知 愚柳绿笑千霜。

       己 方大度宾朋赞,

       天 客虚怀世事装。

       涯 暖同舟勤有径,

       若 寒携手祥无疆。

       比 肩叩谢朋友意,

       邻 里高歌友谊长。

         虽然毛毛和朋友们相隔千里,也不曾相见,从未谋面,但共同的爱好,一样的兴趣,通过网络,把我们紧紧的连在了一起,我们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关心,相互牵挂。自建立博客以来,无论是在天涯海角,还是相隔千山万水,我们的心,因博客而牵,我们的情永远连在一起。
        缘,换来了使我们在博客相识的珍贵,如果相逢是一道风景,我十分的欣赏;如果交流是一种友谊,我衷心的渴望;如果相知是一种心声,我将会用心去珍藏;毛毛在新的开头之际;向朋友们送上这份美好的祝福,祝愿我的朋友,在平安中健康幸福快乐!每天好心情!带着我的祝愿,送上我的心声,传递我的问候,以及这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您一生幸福永远快乐!
        每当看到新老朋友给我的留评和回复,对毛毛来讲,都是莫大的欢喜和快乐!那一段段的留评,来自不同地方的心声。感觉着不同地方朋友的倾诉,是心与心的召唤,心与心的碰撞,心与心的沟通,心与心的交融,在这里没有时间和距离,仿佛我们彼此离着很近很近.... ....
       毛毛珍惜每一位网络相遇的朋友, 今借网易博客最后的时光,为朋友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亲爱的朋友们: 工作舒心,薪水合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顺心,永远开心,事事称心,健康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83)|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