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没有后悔药  

2018-05-04 11:55: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医院办点事,站在医院门诊部的台阶上等人。这时候看到一对年迈的老人骑着辆小电动三轮车停到台阶前。
       驾车的老大爷蹒跚着从车上下来,拿起拐棍去搀扶车上的老太太。我看到这一幕赶紧站起来跑过去搭了一下手,扶着瘦小的老太太慢慢腾腾的从车上费力的下来。帮老大爷把老太太扶到门诊的椅子上坐下休息一下。
        得知老爷子今年都91岁高龄了,老太太小他2岁今年89岁了。这次老太太胃口不舒服在村里的诊所吃了几天的药不见好,老爷子才骑电车跑好几十里路来城里给老太太看病来了。
        疑惑孩子们呢?老太不言语,老爷子到开口说儿孙满堂就是大家都忙,一旦自己能动弹就不愿意麻烦儿孙们。
       听了这话心里五位陈杂。可怜天下父母亲。父母永远为孩子着想。
       再不要借口忙忽略了自己的老爹老娘呀!爹娘是独一无二的唯一不可复制。爹娘健在好好尽孝道之心。要知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

             友友们可点击下面红色标题阅相关日志

                               最好的礼物

  评论这张
 
阅读(1025)| 评论(3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