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心路  

2010-03-23 22:43: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一堆柴在烧一锅汤,而我们要做的是在柴烧尽之前,拼命往锅里多放些作料,来使这汤更加丰富。    
 一、做一连串的事之后以我喜欢作为终结。
    那是“高人”说的最值得抓住的日子,是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说一定要竭尽全力,在所不惜。于是“高人”给我们一人发一座泰山,让我们背着它向前走,还义正词严地说,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可我们却在压力下产生了一种比动力更伟大的力,叫做爆发力,像沉睡了千年的火山突然喷薄,我们开始了一场拯救自己的运动。
    我们站到一条战线上要向世俗挑战,不要在黑暗中迷失;会打出旗号说,要向压制我们的黑势力发起进攻,要像自己一样的生活;会信誓旦旦,要坚持到底。
    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尽管可能是力所不能及的,但那又怎样?我们要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必须先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尽管会接受现实,但还是会拼命地抛弃烦恼寻找快乐。尽管会迷茫,但还是会有一千零一个梦想,会不停地说,不断地想;终于会因为客观条件太残酷而放弃远行的我们,也会想逃离苦海,找个叫宁夏的小镇藏身,也会想着有一天可以到一个有山有水,有花有鸟的世外桃源不睡觉,不吃饭,也不会死掉。会花一个下午坐到草地上兴致勃勃谈自己多少有些渺远的未来,说自己找到的遗失的梦想和故事。
    还有很多很多,只是现在都已经记不得了。但当时无怨无悔的追寻,艰辛而充实的生活,给自己的青春记下了最华丽的一笔。即使没有完完整整的每一个细节,但仍然给了人生一份精彩的答卷。让我可以骄傲地告诉自己,我也走过轰轰烈烈的日子,也曾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过,也可以激动地给自己的每一个日子写下我不后悔。
    谢谢这个世界,谢谢那个世界陪我一起走的人们,谢谢那些人们和我一起在日子里加上了张狂,激情和梦想。
二、开始学会安静,并且执著
    时间就像捧在掌心里水,不经意间就流过了。当昨天还在脑中的时候,我们竟也背上行囊继续行前走了。
    为自己渐渐清晰了的梦想,收起了昨日的冲动与轻狂。开始认真地收集每一寸阳光,因为它不会因我的一不小心而延长;更如懂得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线风景,因为不会有谁可以在原地等我;努力的思考,思考每一件做过的事,思考以后要走的每一程路;准备不断的接受,接受每一次成功,每一次挫折,每一次风雨,并且勇敢地面对;诚实的感恩,感谢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感谢那些爱着我的人,谢谢你们会一直在我身边告诉我,我是对的。其实我更应该感恩我还活着,我还能在每天的早晨推开窗子说,天气真好,我还能继续填写着我生命的乐章。
    我虽然已不年轻,但也还没有资格写一大串赞美或批判的文字来总结我那些“经过的日子”。我还无法断定我现在的人生到底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只是现在,我只想用心地走下去。
    我谢谢我自己,谢谢我自己走过的每一步,谢谢我每一步的成长。 
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心路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日子静静地流动着,我带着不同的思想,不同的感情在里面行走,它记录着我每一次的欢笑和泪水,失败和成长,而我会用我一生的时间用心地煮这一锅甜甜苦苦的汤。

************************************************************************

点击红色题目,可阅读相关日志。

毛毛自画相(1)         凝月思【毛毛自画相2】 

 毛毛有话    毛毛又说      毛毛对吗?

   照照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076)| 评论(2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