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凝月思【毛毛自画相2】  

2009-06-11 23:48: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凝月心 - 毛毛 - 毛毛的博客
    月亮圆了缺,缺了又圆。望着这一轮银冷的孤月,许多美好的幻觉又从脑海里浮现,可月下只有孤舞独影,只能在心里编织那美丽的童话了,在梦幻里去感受苏东坡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了.在我的生活里最快乐的就是与孤寂相伴.在孤寂的夜里幻想着,即使远隔千里,此时也能有个人与我心灵相通,也能共享这一轮明月.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总喜欢一个人独处,喜欢远离那喧闹的井市,也许就是这样慢慢的我爱上了孤寂,我并不是想远离朋友,只是想在孤寂的世界里,一个人静静地去思考去幻想.总是想在孤寂里去享受自己的快乐,我有很多知心的好友,大家非常关心我.可我还是深陷在孤寂的世界里无法自拔.总喜欢逃离这物欲横流的一切.
   寂寞的月夜,其实并不孤独.也不乏味,生活同样会丰富多彩,孤寂里闪烁出来的人生片断,是真实的,没有伪装的,只看你懂不懂享受这份孤寂.因为有些时候,人需要独处.也许只有孤寂里的冷静,才能让人走出生活中的迷茫.绕开路途上的障碍,顺利地走进属于我们的天地.在孤寂里我们才能更清楚地,看清眼前那宽广博大的世界.才会发现更多美好的东西.
   我喜欢在寂月夜里,随心所欲的敞开自己的心菲.让自己的思绪没有约束,听着钟表的滴哒声,一个人安静的想事情.在这纷扰吵杂的世界里,很难找到一个清静的角落了.现在的人们都被金钱,利益,名誉等等围绕着.只有这月夜里的孤寂可以赋予我们安静,让我们的思想无拘无束.
   在残酷的现实里,我们不得不去伪装自己,只有呆在这虚伪的“保护层”中,我们才能在现实里少受伤害,无奈的现实让我们不得已而为之,只有在寂月的夜里,我才可以拥有自由,找回自己.感受完美的自己,记得曾有人说过让心平静的人是幸福的.因此在每一个寂月的夜里,我都非常珍惜这种孤寂里的幸福.
   轻轻的夜风吹不散我孤寂的心,只能让我在风中将情凝结,孤寂的夜里让我学会了沉默,深思,感悟中,我的心象月光一样平静祥和.轻轻的,静静的,无声无息的撒在人间.我不想放弃这种孤独,因为我确实是喜欢上了这寂寞的一切.只要自己开心快乐,我就会快乐地享受着自己的孤寂.

 点击红色题目,可阅读相关日志。

 毛毛自画相(1)

毛毛有话    毛毛又说      毛毛对吗?    我的智牙啊
   照照自己    心曲     心路      我从春天走来------心愿     浪花中,我是那一朵

  评论这张
 
阅读(1093)| 评论(3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