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毛的博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日志

 
 
关于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心曲--你是我的生命  

2011-03-22 12:21: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举着一杯香醇的美酒对你说,
  我捧着一束美丽的鲜花对你说,
  我看着你的照片对你说:亲爱的妈妈,在过段时日,3月30日,就是女儿的生日了!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女儿呱呱出世,妈妈,亲爱的妈妈却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如今,敬一杯美酒已不足表达我的情怀,
  献一束鲜花也显得太轻太薄!
  此刻,我多想变成一只洁白的信鸽,
  飞过深邃的碧穹,
  飞过茫茫的苍原,
  飞到你的身边。
  亲手为你沏一壶香茗,跪捧到你的面前,亲爱的妈妈!
  我多想变成一匹骏马,
  驰骋千里一路风尘,
  去到千里冰山,为你采来一朵圣洁的雪莲。

亲爱的妈妈,女儿就用广袤的大地做舞台,
  用皎洁的明月做灯光,用大自然的风光做背景,用感恩的心情做花篮。
  我多想多想啊!
  我多想化作一道彩虹,让幸福和吉祥永远环绕在你的身边。
  亲爱的妈妈,就让我化作一缕春风,轻轻的亲吻你的笑脸。
  就让我化作一朵浪花,让我每天的潮起潮落一次次为你的展示生命的壮丽!
  就让我化做一泓请泉,让我一年四季都滋润着你添霜的银丝。
  此刻,
  祝福已不需要用语言代替,
  无限的感恩已润湿了双眼,
  美好的心愿已化做繁星点点,
  神圣的母爱已成为无声的震撼!
  就让我再一次的对你说:亲爱的妈妈,
  女儿是你生命的延续!女儿已成你的骄傲!

亲爱的妈妈,让我再说一句:妈妈,我爱你!
  就让我为亲爱的妈妈吟诵《母亲》吧!
  就让我为亲爱的妈妈唱一曲《天之大》

                                  2011年3月修改编辑

*****************************************************************

点击红色题目,阅读相关日志。

娘亲,孩儿为你吟唱心曲…                   凝月思            泪洒元宵节

写给母亲                    天之大                                       生命之吻

  评论这张
 
阅读(1480)| 评论(12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